杜蜘蛛

以下是一篇长作文。


L,我觉得有必要跟你讲清楚,不然面对你姐我会觉得尴尬😅。


首先绝对肯定你姐关心你也关心我,感谢她让我们相识。多认识一个朋友真的很棒,特别是我跟你说工作上的事,你懂!难得!


再次感谢你在我跑步的事情上推了我一把。让我战胜自己打开了新的世界,也让我鼓足勇气报了个半马来跑一下。希望你都可以keep住一个好身体!


最后,虽然我们之间相处时间并不长,但是过程我感觉还是很舒服。感谢你能倾听我很长的自我talking。上次看电影我真不是不开心之类,只是大姨妈那天真的有点痛!还有其实你的优点很多,记得傲娇起来!


两个人,只有彼此都是独立的人格才能有更好的关系。以上,我们的缘分可能还不够,拥有不了更好的关系。但绝对算朋友,有事情需要帮助可以找我。愿幸福常伴于你!

长文发你,跟以前的自己好好道别!继续上路

评论(1)